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O盟制度

04

朱正廷上学的前一晚朱家特地把朱正廷叫到客厅谈话,就连一直常驻国外的朱家二姐都回来了,但朱夫人觉得大可不必这样,也不希望自己的儿子长大后是一个软弱的人。但拗不过朱老太爷,说什么都要嘱咐朱正廷两句,毕雯珺和蔡徐坤当时也在场,客厅的三个少年,一个在沙发上吃着蛋糕听着自己的爷爷喋喋不休,另外两个都不约而同的在互相打量着对方,也时不时地偏头看看朱正廷。终于讲完了,朱正廷如同大赦般的跑回房间躺在床上憧憬着不久后的校园生活。

“雯珺帮我送送徐坤吧。”“好的老爷。”“坤少这边请。”临走前蔡徐坤还特地向朱家保证在蔡氏集团旗下的学校朱正廷绝不会受半分委屈,向老太爷点头示意后就走了。“你不走?”“爷爷让我陪贝贝上学我自然是要住在朱家的。”说完又露出了毕雯珺的招牌微笑。“人贵有自知之明,希望毕先生也懂得这个道理。”说完就驾着豪车消失在无边的黑夜中了。

毕雯珺并不在意蔡徐坤的话,反而听了以后还有着几分高兴。这是不是意味你对我比较特别才会引起他的注意呢。毕雯珺在心里想着,脸上也不自觉露出了微笑,只不过这次他嘴两边的梨涡都显出来了。

-第二天

“好了,都安静下来!”一中1班的班主任在班里喊着,虽然是贵族学校但也意味着这里的师资跟好。所以这里的学生也是很挺老师话的,这里的学生许多都是打小就认识的必竟都是A国的大家族,但不同的是这里没有商场上的勾心斗角,只有普普通通的同学友谊。“我们班要转来两位学生,想必大家也都知道我也就不卖关子了。”朱正廷和黄明昊从大门进来,朱正廷和黄明昊自我介绍的态度完全是两个风格的那种,朱正廷冲大家发射了一个wink然后用那种软软糯糯的声音说道“大家好,我是朱正廷,很高兴认识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照。”说完还向大家鞠了一躬。说实话朱正廷有一个自带的武器就是他的甜美微笑,那种感觉就像一把爱深丘比特的箭,射中了许多人的心包括王家的两兄弟王子异和王琳凯以及范丞丞等人。但三人对他的态度不同,王子异是那种陪伴型,王琳凯是一起皮的那种,范丞丞则是病娇的那种。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而黄明昊则是用一种傲视一切的目光,环视了一下班级,确认一下是不是会有新的敌人出没,然后用一种冷清的声音说道“黄明昊”。

接着就牵着朱正廷的手走向了后面的一章空桌子,不得不说黄明昊很聪明,一方面可以每天和朱正廷近距离接触,一方面也趁机宣誓了主权,但是小仙子是谁的可不一定呢。这是班上大多数人的内心独白。

“对了忘说了,你们下节课改成了语文课,语文老师换了一位,叫毕雯珺大家准备上语文课吧”

班上的人并不意外,因为对他们来说无论换了什么老师无非就是换一种新的教学模式,该学的照样学,但朱正廷没想到的是毕雯珺会已这种身份陪着自己,黄明昊则是惊讶毕雯珺会来的这么快。

评论(5)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