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O盟制度

05

“好了准备一下上课吧。”老师宣布完这个消息就离开了教师。前脚刚走,朱正廷的座位就挤满了人。

“正廷正廷我叫小鬼,王琳凯你记得我吗?又一次我和我爸妈去你家吃过饭呢!”“行了小鬼你别把人家吓着,你好啊正廷我叫王子异是这个人的大哥。”“正廷正廷我是尤长靖!”“嗯嗯嗯,大家好。”朱正廷回应着,说完冲大家发出了一个甜甜的笑。众人被他的笑愣住了。一个清冷的声音很不和谐的响起“朱正廷你是O还是A?”“范丞丞你想什么呢?正廷这么可爱怎么可能是A”旁边的林彦俊回答道。但范丞丞没有理会他而是一直直勾勾的盯着朱正廷,这个眼神让朱正廷不太自在,更不自在的是朱正廷身边的黄明昊,刚刚大家齐刷刷的冲到朱正廷周围的时候,他就默默的释放了自己的信息素宣誓主权。但却并没有什么用,朱正廷打了抑制剂而他的身边都是非常优秀的A信息素确实不起什么作用,但听到范丞丞问这句话的时候他却忍不住了,傻子都能看出这个问题是什么意思吧。

于是抢在朱正廷前面回答道“这跟范大公子好像没什么关系吧”说完嘴角勾起了一抹冷笑。“昊昊,别这样”说完好似娇嗔般的看了眼黄明昊,黄明昊对于朱正廷的亲近很受用,也摸了摸他栗色的头发像个自家的猫顺毛似的回答道“好好好,那贝贝自己回答”“贝贝是你的小名吗?我可以这么叫你吗?”小鬼突然插话道。朱正廷点点头,表示大家都可以这么称呼自己,转过来回答范丞丞的问题“嗯我是O怎么啦?”“那这么说我们班就你一个O了”“那有什么关系贝贝我宣布你从此以后就是我们班的班宠了”“我同意”“同意”朱正廷先是愣了几秒,然后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叮零零,叮零零”“烦死了怎么又上课了”小鬼抱怨道,一边骂一边不情不愿的回道座位上。

“大家好我是毕雯珺接下来的语文课将有我来为大家授课”毕雯珺的声音很好听,人也很高给人一种安全感。朱正廷坐在后面视线一直都在他的身上,毕雯珺自然也是察觉到了,冲着朱正廷的那个方向笑着。“我希望我的语文课有一个良好的氛围,所以我要选出一个语文课代表。”朱正廷却不停的给毕雯珺发送眼神暗示,意味着选自己。毕雯珺也用手指着那个方向“就那个同学吧,叫黄明昊的那位”众人都有些错愕就刚刚下课黄明昊那么强硬的态度震惊到了众人纷纷回头看他,但是一转头就看到了朱正廷委屈的小表情。好像上去揉揉他的脸啊,大家内心想着。黄明昊也知道毕雯珺选自己是有私心的,也很乐意去会会这个让朱正廷挂在嘴边的人。“好了开始上课吧”一整节课,朱正廷都是那么一副表情闷闷不乐的。一下课大家准备去找朱正廷玩的时候,朱正廷都不在座位上了,黄明昊回头拿本书的功夫他就走了。“哎,怎么我情敌那么多啊”黄明昊边摇头边感叹。

“雯珺雯珺你干嘛不选我当你的课代表。”朱正廷一下课就跟在毕雯珺身边直到他回了办公室,毕雯珺坐在椅子上看着站着的朱正廷质问着自己只是用笑回应着他。

“毕老师第一天上课的感觉怎么样”刚刚上完课的周彦辰会来后问了一句,看到毕雯珺的桌子前还站着一个仙子般的同学瞬间来了兴趣。“没想到看起来那么温柔的毕老师第一天就责骂同学啊”说着用手摸了摸朱正廷的头。这个动作显然让毕雯珺不高兴了,眉头也皱起来了“没有为什么你不适合”朱正廷第一次听到毕雯珺这么强势的话语。眼泪已经在眼眶里面打转了,在一帮看戏的周彦辰也终于听明白了怎么回事,柔着声音对朱正廷说“好了小同学别不开心了,我是1班的数学老师,叫周彦辰,以后你来做我的课代表好不好?”周彦辰问道。“好,周老师我叫朱正廷”“那朱同学先回班上课,我等会就去1班了。”朱正廷点点头出了办公室,临走前还向毕雯珺吐了吐舌头。

“毕老师魅力很大第一次上课就把朱家的小少爷迷住了。”毕雯珺看着周彦辰,自己和朱家的关系在学校还不能公开。回答道“没办法我就这么有...”话还没说完就被周彦辰打断道“可是这个小仙子我要了”说完推了推自己的金边眼镜活脱脱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 。


———————————————————

一个星期后放寒假,欢迎大家点梗哦~可以私信,也可以放在评论里,每条评论我都会看der~

评论(1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