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O盟制度

06

朱正廷出了办公室就一蹦一跳的往班上跑去,红润的小脸上写满了得瑟。他本来就长得像仙子似的,现在这幅样子活脱脱的一个小神仙的模样,也不由得引起了身边路过同学的侧目。

不过朱正廷向来不在乎,大概是因为习惯了吧。“哎呦”朱正廷跟前面的人撞了个满怀,被撞的那个人反倒是拉起自己的手,问道“怎么样,有没有撞疼?”说着还伸手摸了摸朱正廷的头。这个声音好耳熟啊,朱正廷抬起头正好对上了蔡徐坤那双好似黑宝石的眼珠,他的眼睛里写满了关切和温柔。朱正廷一下子就被他的那双眼睛俘获了。冲着他露出了甜甜的笑。先是蔡徐坤一愣,接着说道“看来没撞傻,我也不用娶一个傻老婆了”“谁是你老婆!”朱正廷的脸一下子就瘪了下去。

“咳咳咳”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蔡徐坤旁边有人,不好意思的捏捏自己的耳朵。“蔡总,校园的情况您也看过了,我这边还有事就不奉陪了。”“麻烦林校了,蔡氏的资金很快就会到位。”朱正廷听着他们的话这才想起来这所学校是蔡氏集团旗下,那怪他会出现在这,边想着边不可置否的点点头,肯定自己的猜测和聪明才智。 

“想什么呢?不是没撞傻吗?”“切!你才傻呢,我最聪明了”“好好好贝贝最聪明了”“校长怎么走了?”“他可能不想当电灯泡吧,毕竟我是他在这确实很尴尬。”“蔡徐坤你够了啊,不跟你说了我上课去了。”

朱正廷回班后,黄明昊立即迎了上来。看着朱正廷没什么异样,什么也没说,拉着朱正廷的手就回了座位。没过多久周彦辰也进了班,像毕雯珺一样说了下关于课代表的事“关于数学课代表,我已经自作主张交给了朱正廷同学,大家应该没什么异义吧。”看大家不光没有提出反对反而还向朱正廷投出加油和鼓励的目光,甚至还有几个人的眼神简直像是在说,看吧我媳妇优秀吧,比如小鬼比如黄明昊比如林彦俊。果然和自己想的一样,自己的小仙子可是有很多人惦记的,周彦辰在心里默默说道。

上了一节课朱正廷便在怀疑自己当这个数学课代表究竟是不是对的。他对数学好像真的提不起兴趣,讲到什么几何图型的时候他脑子里满是纸杯蛋糕的形状,讲到代数的时候满脑子里是薯条蘸番茄酱和不蘸那个更好吃 。

一下课朱正廷就趴在桌上自闭了“怎么了是不是数学不行”作为一起长大的竹马在上课的时候就察觉到了身边人的不对劲。身边人没回应依旧趴着。作为前桌的范丞丞转过来对自己说道“朱正廷今天中午吃完饭我们两个去趟小花园”“为什么”朱正廷发出一阵闷哼。“课代表需要开会商量排班”“哟,那范大少爷是不是忘了我这个语文课代表啊?”黄明昊轻蔑地说道。什么课代表全是屁话,不就是想和朱正廷独处吗?难道还能瞒得住我温州小福贵。

“不好意思,朱正廷今天的时间得陪我参观校园”教室后门的蔡徐坤悠悠得开口。两人显然没有料到还有一个人,一时间连话都不知道说什么,只看到这人伏在朱正廷耳边小声呢喃着什么。

内容他们当然不会知道,但朱正廷却是知道的,话的内容是“今天中午小树林不见不散,我等你。

评论(8)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