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O盟制度

07

虽然朱正廷天真烂漫的,但终归还是个青春期的男孩。虽然他没有把蔡徐坤想成色色的大叔,但是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话语加上这种让人误会的姿势。蔡徐坤一只手撑着朱正廷的椅背一只手撑在朱正廷的桌子上,把朱正廷整个人圈在自己的怀里,俯下身来在朱正廷的耳边说道,热气打在他敏感的耳廓,惹的朱正廷整个人不自觉的抖了一下,脸上也出现了一抹娇羞的绯红。

对于蔡徐坤来说,无疑是有趣的,鼓励的存在,但对于身边的黄明昊和范丞丞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尽管两个人家里都是有权有势,颜值不低的公子哥,但终归不想在朱正廷面前留下粗鲁的印象加上是在学校,蔡徐坤的地盘也终归是有所收敛的。好在,蔡徐坤没等朱正廷的回答就走了,临走之前还冲着教室里的三人笑了下,不过同样的笑,对于不同的人可有着不同的意味。

蔡徐坤走后朱正廷依旧没有缓过神来,直到黄明昊拉了拉朱正廷的衣角,朱正廷才转过头来,只看到黄小朋友委屈的样子,嘟着个嘴,把头埋的低低的,像是一个没要到糖的幼儿园小朋友。朱正廷是一个实打实的弟控和颜控,从小他们两个人一起长大的时候,朱正廷就特别爱揉黄明昊的脸蛋,还用着奶奶的嗓音对竹马说道“昊昊,以后等哥哥长大了哥哥保护你”说完还挥了挥自己白净的手臂,终归是少年心性说这少年的话语,但少年朱正廷不知道的事,曾经那份承诺一直都被黄明昊记到现在。朱正廷看到黄明昊这幅可怜兮兮的样子立马凑到他跟前,用着好似棉花糖的嗓音问道“昊昊怎么了?是不是不开心了?告诉哥哥好不好。”聪明的温州人最是知道自己的好哥哥最吃自己这一套的,继续用着委屈巴巴的语气说“哥哥你是不是嫌弃昊昊了”还钻进朱正廷的怀里,说完还硬生生的从眼睛里面挤出了几滴眼泪,那些眼泪像是滴在朱正廷的心上连忙哄道“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嫌弃昊昊呢,哥哥最喜欢的就是昊昊啊?哥哥今天中午不去找蔡徐坤了好不好,整个中午都陪着昊昊好不好,昊昊不哭了”

窝在朱正廷的怀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露出了完全不同于这幅小孩的坏笑,范丞丞先是看着蔡徐坤的霸道接着有欣赏了两个人的竹马情深,什么也没说只默默的转了过去,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只有戏中人在知道这是什么滋味。

一向上课从不分神的范丞丞竟然就浑浑噩噩的度过上午的所有课程,吃午饭前他还没有意识到上午的课程已经结束了。中午和小鬼他们吃饭的时候,小鬼也察觉到了范丞丞的不对劲在吃午饭的时候也问了他的情况。范丞丞却在下意识的情况下看向了朱正廷,正好对上了对方关切的眼神。“我没事,你们别担心了。”说完便低下头扒饭了。

吃完饭后范丞丞本想回教室自习的,却在食堂门口被朱正廷拦了,“怎么了,正廷找我有什么事吗?”“你不是说中午各科课代表要开会吗?取消了吗?”“你中午不是要陪蔡徐坤参观校园吗?”“我已经发微信跟他说过了我中午有事,他让我好好工作,”“那你中午不配黄明昊了吗?”“昊昊?中午我们不是要一起开会吗?”“啊?哦哦哦,那我们走吧”说完又回复了自己山东大白鹅的憨憨的笑。
说是课代表开会其实就是变相的帮朱正廷补习数学。不补习还好,补习完朱正廷的脑子里真真是一团浆糊了,等到晚上回家的时候都是魂不守舍的,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听到有人在喊他,也没在意。但蔡徐坤却拿着手里的饭团和牛奶迎面走来,看着朱正廷懵懵懂懂的样子忍不住揉揉了他栗色的头发,温柔的开口“第一天上学适不适应,不知道你饿不饿给你准备的吃的,我送你回家”朱正廷点点头,却被人从背后揽住肩膀,声音从头顶传出

“蔡总不介意的话,不如也带我一程吧。”

—————————————————

讲真的,这篇文的结局和情节的发展都是不确定的,完全是看我写文的时候在想啥,所以你们要是有什么建议的话评论或者私信告诉我,每条我都会看的。也可以点梗哦~

评论(6)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