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渣男也有人爱01

渣正系列!别打我!别上升我的宝贝!




“喂爸,怎么了?”上午10点,躺在酒店床上的朱正廷接到了自己老爹的电话,作为当代社会主义优秀男青年非常有礼貌的说道。


“什么怎么了?你个小兔崽子今天你给我滚回家来”“回家干嘛”“少废话,要是不回来你那几张银行卡全给你冻结了,看你在到处疯”没等朱正廷反驳朱正廷他爹就把电话挂了。


什么吗,这么几年除了冻卡还会什么真没劲。朱正廷边穿衣服边抱怨这自家老爹。然后用一种非常狂酷拽的方式把酒店的门“砰”的一声关上。


开着自己非常招摇的保时捷驶入朱家老宅,把车开到自家停车场以后,发现了两台不属于朱家的车,虽然低调,但是非常属于那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


“老朱,喊我回来干嘛”刚进门就是楼上的书房喊道。“别见怪我家这小子野惯了”“无妨,正廷是个活泼的人。”朱正廷先下才反应过来客厅有人。


“你给我过来”朱父冲朱正廷喊道。朱正廷在外人面前还是非常给自家老爹面子的,脸上挂着人畜无害的笑容走到客厅。


“这位是范式的范丞丞。”“范总,这位便是犬儿,朱正廷”朱正廷向范丞丞颔首示意。“那既然这样我就先带正廷走了”“好,正廷你不得胡闹”


“去哪?”作为当事人的朱正廷现在还在蒙在鼓里。“正廷,我想你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范丞丞,是你的结婚对象”“我操,你们他妈逗我呢!”


“朱正廷别胡说。”“不是,爸。这太突然了吧,什么结婚啊”“这些年你在外面花天酒地的我也不曾管你,现在是你该收收心了,你别给我胡闹,否则你的银行卡后果自负”


“行!老朱你狠!”在一旁看戏的范丞丞看到对话也该结束了,便拉着朱正廷的手向着民政局出发了。


直到拿到红本子的时候,朱正廷还是没有反应过来现在自己就已经是有夫之夫了,坐在副驾驶上对范丞丞说道“首先我知道我们是商业联姻,谁都不要干涉自己的私生活。”范丞丞饶有趣味的看着朱正廷,这种眼神让朱正廷发毛。


“那...那个,我跟朋友约了在魅夜见面,我...我先走了。”说这仓皇而逃,而车里的范丞丞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还好,还好。”范丞丞喃喃自语,指腹不停的摸着红本子里朱正廷还有些生气的结婚照。


刚进来魅夜,一头有这张扬金发的少年迎了上来。“正正哥,你怎么才来啊”边说边撒娇似得把头埋在朱正廷的锁骨里。“好了好了我不是来了么”


“那正正哥要补偿我”面前的小兽露出了不属于这个年龄的目光。朱正廷环上了眼前人的脖子,用着自己奶奶的却魅惑十足的声音小声的在少年人的耳廓边说道“好,听你的Justin” 


说完两个人边肩勾着肩向魅夜深处走去。


————————————————

开了个新坑,一个小姐妹给的脑洞。

还是老样子点梗的私信或评论里。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