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渣男也有人爱04

渣正系列!别打我!别上升我的宝贝!





朱正廷摇了摇头想把那些不美好的记忆全部都抛之脑后,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便穿着范丞丞为自己准备好的睡衣下楼了。


朱正廷下楼的时候动作极轻导致在厨房里的范丞丞没有听见。


朱正廷自顾自的坐在饭厅,看着范丞丞的背影,心里竟然有一丝动摇,跟他好好过日子,好像也还不错。


朱正廷的想法确实把自己给惊着了,他再次抬头看向范丞丞的时候,那人已经把做好的粥端到了朱正廷面前。


看着那碗范丞丞做的红豆粥,朱正廷倒是惊了几秒,自己喜好吃甜的事没有几个人知道,甚至可能连他自家的那位老爹都未知晓,范丞丞竟然知道,是巧合吗?


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又发呆了,于是他对着朱正廷吹了口气,这倒是把朱正廷的思绪给吹回来了。


“别发呆了赶紧吃,要不然等会凉了就不好吃了”朱正廷点了点头,便拿起勺子舀起碗里的红豆粥吃了起来。


很甜。这是朱正廷吃了一口后最直观的感受。“本以为你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子哥,没想到范大少爷做饭倒是不错。”“我之前自己去美国留学过,什么事都要靠自己。这也是我第一次为别人做饭,你要是喜欢吃我天天给你做。”


察觉到自己的言行太过明显,也不想让朱正廷有什么压力,便又补充道“但是如果公司有事的话我还是得去。”


这么蹩脚的解释,倒是把朱正廷给逗乐了。他没想到范丞丞竟然在恋爱方面还是一个愣头青。


“你先好好休息几天,在出去玩吧。毕竟身体最重要”“范丞丞有没有人说过你像个老父亲似的”


朱正廷嗔道。范丞丞以为是自己的话让朱正廷不高兴了,便没再说什么,拿着餐具去厨房洗碗了,朱正廷总觉得有点不太好意思,就跟着范丞丞进了厨房。


“那个...已经很麻烦你了,我来洗吧”

“没事,你回房间休息着吧,我等会喊医生过来再帮你看看”

“好,那今天的事,谢谢你了”

“嗯”


等到确定朱正廷已经上楼回了房间,范丞丞才从厨房里出来,他怕再跟朱正廷面对面的说话,他怕朱正廷会不自觉的提醒自己他与朱正廷的婚姻,说白了,不过是一场交易。


在沙发上静坐了许久,才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毕雯珺让他过来帮朱正廷检查身体。


身为颜狗的毕雯珺听到要给朱正廷检查身体自然是乐意至极的,拿着医疗包高高兴兴的前往范丞丞的别墅。


毕雯珺赶到的时候,范丞丞在客厅上处理公司的事,看到毕雯珺来了便让他自己去寻朱正廷。


“我来帮您检查身体,可以进来吗?”

“可以”

看着朱正廷的脸色已经红润了不少,其实已经没有检查的必要了,但色欲熏心还是给朱正廷做了一套全方面的检查。


朱正廷以为范丞丞给他找的医生不是女的,就是一位老气横秋的老爷爷,没想到面前的这个人长得还真的挺不错的,于是又想调戏几句。


当毕雯珺拿起听诊器往朱正廷的胸口上送的时候,朱正廷没头没脑的冒出一句“小哥哥你的手真好看”说完还用手牵着他的另一只手放在眼前,仔细观摩。


毕雯珺当然没有拒绝,甚至自报家门道“我不是小哥哥,我叫毕雯珺”“那毕医生,我们两个加个联系方式吧,要不然我以后不舒服了,都没人可以找”


毕雯珺知道朱正廷在说谎,按照范丞丞那么清冷的性格,对朱正廷那么上心想必是动了真情的。


在心里默念道:兄弟啊,你不能怪我啊,这都是你家宝贝先动的手。当然这些话在门口的范丞丞是没有听见的。





————————————————



情人节福利!小可爱们情人节快乐啊!

立个flag今日双更。点梗私信or评论。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