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论有个病娇弟弟怎么办?

贾正【论坛体】


论有个病娇弟弟怎么办?




朱贝不可爱:怎么办我有个病娇弟弟?我好难啊!


1L:楼主楼主,请说出你的故事。


2L:病娇弟弟,楼主小姐姐好幸运!


朱贝不可爱回复2L:啥小姐姐,你廷哥是个绝世A。


3L:那为啥名字要叫不可爱?


朱贝不可爱:呃,这不重要


4L:我已经脑补出了病娇弟弟和可爱小受哥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楼上+1


6L:给4楼递笔!


7L:只有我想听楼楼讲故事吗?


8L:对哦对哦,朱贝贝快讲出你的故事。


朱贝不可爱:就我跟我弟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吗,就是很像竹马的那种。他也从小就跟在我后面,然后我们长大,长大...


9L:我爆米花都有了,楼主就给我讲这个?


10L:盲猜弟弟是跟哥哥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贝不可爱:没有啦,就是我跟他一起上学之后,我跟他就不在一个班了,我有次和我同桌橙子打闹(暂且就叫他橙子吧),然后他就直接进我们班把我书包放他肩上,然后把我拉走了。然后还很凶的跟橙子说:你别动他。


11L:awsl!这是什么霸道总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L:这种男孩子我太爱了!妈妈我要嫁给他!!!


13L:楼上的别想了,病娇弟弟已经心有所属了!


14L:别打岔啊你们,朱贝继续继续啊。


朱贝不可爱:然后他把我拉走以后,就抱着我,撒娇。说什么哥哥你是不是不要昊昊了,然后我就那天安慰了他一晚上。


15L:一整晚?!?!


16L:楼主你们...我懂了。


朱贝不可爱:你们懂什么了,我们只是睡/在/一/起了而已。


17L:睡!睡在一起了!还而已?!


18L:果然男孩子只和男孩子睡觉。


朱贝不可爱:什么呀,我们从小就这样的。

19L:行吧,竹马的关系是我不配了。


20L:朱贝继续吧。


朱贝不可爱:然后第二天去上学的时候,橙子就跟我说,我弟弟那天晚上发信息给我让我离你远一点。


21L:天呐!这个占有欲!


22L:awsl!这哪里是病娇弟弟,简直是霸道小狼狗。


朱贝不可爱:然后我其实是有点生气的,就去问我弟弟。他就很理所当然地说,这不是很正常吗?你只能是我的。然后我就愣在那里了,就看着他牵我的手回家了。


23L:woccccccccccccccccc!


24L:楼上的口吐芬芳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L:朱贝你不觉得你的弟弟对你有点...那啥吗。


26L:终于有人意识到这个问题了!


27L:朱贝你有没有想过,你弟弟为什么会这么对你啊?


朱贝不可爱:其实...我有点感觉怪怪的。其实我喜欢的是男的...


28L:那朱贝快去和弟弟表明心意啊!


朱贝不可爱:我怕我跟他讲清楚以后,我们连兄弟的关系都没有了。而且我怕他会觉得我ex...


29L:不会的,这都0202年了。


30L:只有我想看看朱贝和弟弟长什么亚子吗?


31L:我也!朱贝爆个照好不好?


朱贝不可爱:好吧。


{图片}{图片}


第一张是我,第二张是我弟弟。


32L:妈妈!我看到仙子啦!!!!!!!


33L:不行,贝贝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你太可爱了!


34L:楼上的别做梦了,仙子哥哥只能配病娇弟弟。


35L:贝贝你不要乱想了,你弟弟不喜欢你我把头拧下来给你。


36L:对啊对啊!而且弟弟对你这样,朱贝你是不是憨憨。


黄昊爱朱贝:36l的劝你撤回。


37L:又有一个人向朱贝表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昊爱朱贝:又?


朱贝不可爱:昊...昊昊。你怎么来了。


38L:不会这是蒸煮吧?


朱贝不可爱:嗯,嗯。这是我弟弟。


39L:我操。厉害了我的贝。


黄昊爱朱贝:你的贝?


40L:对不起黄昊,我是39楼,在这给您表演一个滑跪。


41L:你们快看黄昊的名字!!!


42L:啊啊啊集美们我的头掉了!


43L:前面的把脚抬抬别踩着我头。


44L:楼上的别把头捡错了,最大的那个是我的。


45L:天呐我死了。


46L:蒸煮呢,怎么不说话了。


47L:我觉得他们可能到小树林里私聊去了。


48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给大佬递笔。


朱贝爱黄昊:什么啦!我只是跟昊昊小窗口去...去表白了而已🙈


50L: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51L:我已经发出来独角兽般的叫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昊爱朱贝:你们别再逗贝贝了,其实是我很久之前就喜欢贝贝了。


朱贝爱黄昊:哎呀,这件事我们私聊就好了。


52L:那么多人的电影,我们却不配拥有姓名。


53L:你们继续继续。


黄昊爱朱贝:宝贝开门,我到你家了。


朱贝爱黄昊:那个这篇帖子我封了,我的男朋友来了。最后祝大家每个人都能碰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此帖已封——————





-----------------------------



可可爱爱的忙内黄明昊小朋友18岁生日快乐!

往后的日子继续爱你,爱朱正廷,爱贾正


💚💚💚💚💚💚💚💚💚💚💚💚💚





评论(4)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