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O盟制度

10


朱正廷就这样被蔡徐坤牵着,他又一次被蔡徐坤很贴心的安排到了后排的位子。可是还没等蔡徐坤发动车子,毕雯珺就已经从房子里走出来。


但是这次他并没有上蔡徐坤的车,而是趴在后窗的窗户上冲着车里的朱正廷说道“贝贝在车上乖一点哦,等会学校见喽”


接着便向蔡徐坤点头示意了一下便去停车场开车去学校了。上学路上蔡徐坤和朱正廷的氛围出奇的好,当然,这主要还是得益于蔡徐坤。


蔡徐坤在商场上面对过太多巧舌如簧的老狐狸了,面对朱正廷这么一个不谙世事的小孩,迅速把场子热起来并不算什么难事。但是基本上都是蔡徐坤问而朱正廷答。


等到了学校,蔡徐坤目送朱正廷进了学校以后才开车去了公司。公司里的人看着满面春风的蔡徐坤皆是一惊,好像从来没有看见这样的蔡徐坤了。都在感叹是不是蔡徐坤中了邪了。


“大家早阿”刚进班的朱正廷对大家说。同学们也都很热情的回应着。唯独黄明昊一点表示都没有。


制霸林彦俊也发现了这一点趁朱正廷还没到座位上赶忙对他说“正廷你和黄明昊是不是吵架了?我看他今天一大早就黑着个脸了”“是啊正廷黄明昊那小子脸黑的都快赶上林彦俊了”一旁的小鬼也忍不住开口道。


虽然他们二人都看不上黄明昊老粘着朱正廷,对于他们吵架其实他们是抱有幸灾乐祸的态度的,但是他们却不得不表现出一幅关心的样子,虽然关心的都是朱正廷。


“小鬼你讲什么呢你!你信不信我给你一拐!”林彦俊抬手给了小鬼一掌,三个人就闹了起来,朱正廷笑的特别大声,让人不自觉的朝他这里看过来。


笑的正开心呢,朱正廷就感觉到一阵幽怨的眼神从范丞丞和黄明昊那个方向射来。朱正廷看了眼还在打闹的两个人便起身往座位走过去。


刚到座位上,朱正廷明显感觉到不太对劲,平常的话,黄明昊肯定会挽着自己的手冲自己撒娇抱怨怎么来这么晚的。


但是今天,黄明昊就冷着一张脸,明明知道朱正廷来了座位还没任何反应,向前桌的范丞丞问他怎么回事,范丞丞只是淡淡的回了他一句不知道。


范丞丞是真的不知道,班上除了朱正廷的事,几乎不会对谁特别上心,更何况是黄明昊。


“昊昊,昊昊?”朱正廷试探性的喊了喊。“昊昊,昊昊?”黄明昊还是没有反应,朱正廷在第N次耐着性子叫他的时候,终于爆发了。


“黄明昊!”那人终于有了反应

“我到怎么你了?你说嘛?”

“你说你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啊,你告诉我好不好~”

“昨天晚上你跟毕雯珺干嘛去了?”

“没干嘛啊,昨天晚上我和毕雯珺正常回家啊?”

“骗子”

“我没有骗你啊,昊昊你不相信我”

“那你昨天为什么被毕雯珺抱着回来的?”

“抱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笑什么?”

“昊昊你是不是吃醋了”

黄明昊不说话了,朱正廷还是很了解黄明昊的,知道他这个反应肯定是吃醋了。

“好啦昊昊,昨天是我在车上的时候睡着了,他抱着我应该是不想吵醒我吧”


黄明昊冷着的脸终于化开了,又像往常似的当起了朱正廷小尾巴。


在前桌看戏的范丞丞本来兴致满满的,现在又变得兴致全无了,他原本想着他们两个吵架,今天中午的时候就能约朱正廷单独吃饭和补习功课的。结果现在他俩和好了便又没了指望。


“好了各位别说话了,上不上数学课了?”周彦辰开口道。


朱正廷突然想起来他是周彦辰的数学课代表,但却半点没有尽到课代表的责任,连上课前都忘了去他办公室抱作业。


一想到这朱正廷把头埋的向鸵鸟似的,周彦辰自然是发现了的,但他并不怪朱正廷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下了课朱正廷就跟在周彦辰后面一直跟他说什么,周老师对不起,自己不是故意的,以后再也不会这样的话。


到了办公室,周彦辰坐在办公椅上,而朱正廷还站在他面前道歉,周彦辰被这样的朱正廷弄的哭笑不得的,但是看着朱正廷这样还是起了逗逗他的心思。


他站起身凑道朱正廷耳边,热气在朱正廷耳边轻轻的拂过,好听的声音传到朱正廷的耳朵里

“小朋友那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



非常水的一篇送给你们。















评论(12)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