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O盟制度

12



经过那次吵架,两个人的感情不减反增,黄明昊因为父母要去国外出差半年左右,朱正廷一家就很自然的担任了照顾黄明昊的责任。


进了朱家以后,黄明昊不得不每天与毕雯珺见面。心思单纯如初正廷,自然没有发现他们俩之间的火光四射。


那天朱正廷和黄明昊去上学在半路上碰到了一同去学校的范丞丞。虽然说黄明昊已经向范丞丞到了谦,但是他们两个还是很尴尬。


黄明昊从小到大没有向任何人低过头,除了朱正廷。而范丞丞是他第二个说着抱歉的人,关键是这个人还是他的情敌。


范丞丞的情商一直很高,在路上一直在给朱正廷讲笑话,黄明昊也这个时候发现其实范丞丞并不是特别讨厌。


后来,他们三个人成了同学口中的大三角而大三角的中心就是朱正廷。


三个人每天形影不离的,黄明昊和范丞丞能变成好兄弟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统一对外。


范丞丞嫉妒过黄明昊能够和朱正廷一起长大,但是现在他也想开了,和朱正廷保持朋友的关系最好。往后怎么样?谁也说不准,慢慢来吧。


三个人的关系就这样不温不火的保持着,一直到了快期末考试,那是最紧张的时候,也是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最紧张的时候。


朱正廷虽然说是周彦辰的课代表,但他的数学成绩......范丞丞和黄明昊提意过帮朱正廷补习,但是朱正廷统统拒绝了,原因是他想去找周彦辰复习。


朱正廷去找周彦辰补习的原因很简单,他本来就是课代表成绩还这么差,怎么想都觉得不好意思,现在还让别的同学帮自己不就是明显的不信任周老师吗,拥有良好家教的朱正廷自然不会这样做。


但是在外人看来完全不是这样的,尤其是在毕雯珺眼里。


毕雯珺这几天在向朱老爷子汇报朱正廷在学校的状况时,特别强调了周彦辰。


朱老爷子倒是奇怪,自己孙子的怎么会对一个老师有着这么奇怪的态度。


世家的孩子从小就注定要为了家族而放弃婚姻。但朱不一样,家族如日中天,在各个方面都有涉猎。家族庞大,不需要一个小辈去牺牲自己的幸福换取家族的利益。更何况这个小辈是朱家的心头肉,朱家对于朱正廷的婚姻朱家的态度,就是朱正廷喜欢就好。


但是不管怎么说,朱家也不会允许一个来路不明的人与朱正廷扯上关系。


那天晚上,朱家特地找了朱正廷谈话,意思就是说,你未来的另一半不需要给家族争光,但是一定要知根知底。


更何况现在这个多A少O的知道,一个有钱软萌还容易推到的O更是少之又少了,就像是一只兔子被丢进了狼群,周围到处都是绿色贪婪的目光。


朱家大姐还特地单独去朱正廷的房间跟朱正廷说,如果你想要谈恋爱了,我们不拦着你,但是你一定要考虑清楚。顺便还安利了一波人,比如蔡徐坤,范丞丞,黄明昊。


朱正廷听的是一头雾水,他不知道为什么家里面的人会突然就这些还怀疑自己谈恋爱了。


第二天去上学,朱正廷还把这件事当笑话似的讲给同学听,没想到周遭的环境一下子都安静了。


“那你理想的谈恋爱对象是什么样的?”

范丞丞的声音打破了寂静,所有人的目光又重新聚集到了朱正廷的身上,就连一向被称为炮仗精的小鬼此刻都像是被按下了暂停键。


“我嘛?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一定会很喜欢他的!”

说完朱正廷的脑海里好像都有了自己和未来的那个他的画面,出现了甜甜的笑容。


所有人都在期待着朱正廷口中的那个人就是自己,也同样在害怕着朱正廷口中的那个人不是自己。


黄明昊的占有欲又发作了,高声喊说要上课了你们赶紧回座位。这才把朱正廷身边的饿狼给赶走。


座位上,只剩下朱正廷和黄明昊。


这个话题没有延续下去,朱正廷傻呵傻呵的,不会去细想,当然他也不需要细想。


对于他们来说,朱正廷就像是一个太阳,在无边无涯的黑暗生活中照进了一束温暖的光。太阳只需要在原地继续闪耀,而其他人只需要追光就好了。





-------------------------------



真的好水,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立个flag,今日双更。再更一篇渣男!

爱你们吖~












评论(1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