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悦

我永远怀念17年的那个冬天和18年的春天。

信XIN(下)【丞正】

上一篇jz的后续

时间线还是会改动

千万不要上升宝贝们!他们都很好!



To我的正廷哥哥:


哥哥你知道吗?其实我早就喜欢你了。那个时候我第一次进公司,我本来想穿的夸张一点给公司里的人一个下马威,但是我第一眼看到的是你。那个时候,你在练习室练舞,我就站在练习室的门口,呆呆地看着。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那样,但是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直在你身后看着你的背影。


后来我们两个成了好兄弟,对了,还有黄明昊,是我们三个成了好兄弟。偷偷告诉你,我其实早就看出来了,黄明昊喜欢你,他的眼神太过于熟悉了,就好像我看到了你的眼神一样。


我知道你们在韩国的那两年,是你们两个手把这手一起捱过去的,我也知道在你们的心中没有任何人可以代替彼此,但是我就是不服气,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天降永远胜于竹马。


我开始拼命的向你靠近,我本来以为可以成功的,但是在偶像练习生,那个问关系最好的人的问题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失败了。


我都已经想好我要放弃你了,只要你快乐就好了,我愿永远做你的弟弟,以好弟弟的身份永远爱着你。


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黄明昊竟然反常的疏远你,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知道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后来公司表明态度说你可能不能出道,我真的求了公司还是以姐姐的弟弟,最后公司处于利益考虑答应了,但是还是会压票。这就是万恶的资本主义。


那天晚上你特地去全食买了,l好多好多吃的,说要好好感谢我。中途黄明昊可能是因为吃醋吧,就离开了宿舍去别的宿舍玩了,所以他不知道,其实你偷偷藏了两瓶酒,那天晚上你头靠着我的肩膀跟我说了好多,但是话题围绕的始终都是黄明昊,你一直在责怪自己是不是哪做错了,他才不会理你。我记得我对你说一句话,你开心我就开心。


过了几个月,我们抽到了,我很幸运的和你又在一个团,大多数的行程都很在一起,那个时候我参加了一档旅行节目,因为环境我刚开始好多地方都不适应,我会不自觉的乱发脾气,连那个时候的队友都劝我。


我当时在房车上能想到的只有你,我当时觉得好委屈,你不在我身边。我给你打个电话想让你上这个节目来陪陪我,你二话没说的跟公司敲定合同一切都不拖泥带水,你来了以后好开心,我特地没花节目组给我准备的资金,因为我想跟你一起,这样我们两个又可以常常靠近了,就连小鬼都说我们两个是不是要私奔。


18岁生日,那天我们正好在开粉丝见面会,那天晚上酒店的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和一堆礼物以及一个蛋糕。


你对我说,既然我不能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人,那我就要做最后一个。你知道吗?那是我这辈子听到过的最温暖的话。


我本来想再靠近你一点点,但是姐姐出事了。那段时间,曾经对我阿谀奉承,讨好我的人都像躲瘟疫一样对我比之不及。


那是我第一次,希望你可以尽量的离我远一点,我好害怕,那些你曾经在韩国不好的回忆,会重新地浮现在你的身上,我更害怕,你会因为我而难过还不开心。


我本来是习惯这种感觉的,但是一想到我和你越来越远,我还是好难过,那天公司董事找我好好谈谈。我是在门口听到黄明昊对董事长说的话,我并不怪他,因为如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


但我还是确定赌一把,我打开手机录音,后面公司找我谈的话,我都是在糊弄过去了,晚上回到宿舍,你像平常一样捧着我爱吃的菜等我回来吃饭。你还对我说,丞丞啊,你最近瘦了,要多吃一点。


我听到这句话以后我哭了,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或许是因为有你,或许是因为别的。我向你表明了心意,但是你说你想等等,我知道你想等的是黄明昊。


我真的不明白,我对你全心全意的好,就真的比不上黄明昊在韩国陪伴你的两年吗?我被嫉妒冲昏了大脑,鬼使神差的把手机里的音频放给你听。听完以后你没有说话,只是淡淡地笑了,说了句小孩长大了。


过了两天,我和黄明昊打了一架,这件事谁也不知道。我只知道隔天,黄明昊就来找我说让我好好对你,他跟我说,他后面的日子会独自前往韩国发展。


我立刻就猜到了你跟他说了什么,我冲到你公寓去,我想当面问你,你说出那话究竟是因为我还是因为他。


没想到你轻飘飘的一句,对不起啊丞丞利用了你彻底把我打倒了。


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一对甜蜜的情侣,只有我自己知道结果就是是什么样的。


他已经去韩国两年了,你还是没有放下他。你只好继续和我扮演的情侣。但是没关系,只要能够和你近一点,我心甘情愿在所不惜。


现在因为行程,我们两个聚少离多,我已经很久没有跟你联系了,你现在应该在大山里做公益吧。


至于这封信送给我自己。对于你,我还是那句话,你开心了我就开心。





-------------------------------

结果就是没有人知道正正究竟是喜欢哪一个

可能是cc也可能是hh,所以最后是一个开放性的结尾

可能还会以一个小贾回国的一个修罗场。

评论(3)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